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陌鸩

陌鸩

 

【影日】男友外套是什么害人的绝顶痛苦

🔆🔆🔆影日kiss第八题——指腹

我!赶上了!819快乐!叫我踩点小王子!!!!!


黑狼队受邀和几家超强的对手打组合练习赛,整整一个月几乎是在各个俱乐部之间连轴转,除开双休日,一天要打三场以上。


最后一场的比赛打了整整三个小时,双方实力不相上下,又不肯在收尾的时候输得灰头土脸,哪怕到了第三局也没有人懈怠,全都竭尽全力地紧咬着比分,竟然凭空生出几分悲壮的色彩。


结果和众领队刚开始的猜测没有太大出入,黑狼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并且达成了最多获胜场次和最高获胜率的成就——但是免不了要伤筋动骨一番,主力队员的体力和精神在这一个月的高强度比赛中已经被消耗殆尽了,接下来的几场中小型比赛应该是无法出战了。


俱乐部深谙见小利则大事不成的道理,既然已经元气大伤,索性之后的比赛就不叫主力参加了,就当是提前让替补队员和新人去见见世面练练手,反正实力相当的那些对手也没好到哪里去,冠军留给其他小队伍慢慢争夺吧。


安排好人员替换和补位事宜后,黑狼高层决定顺便给这些主力队员发点奖金、放个小长假,好生修养着,把肌肉和精力都充分修复一下,为三个月后的重要大赛做准备。


“徒弟打算怎么过呀?”看起来无时无刻精力过剩的木兔难得地打起了哈欠,一个接一个,一句话口齿不清地说了半分钟。


日向坐在更衣室的椅子上收拾包里的东西,眼皮子越来越沉,耳朵听话朦朦胧胧的,困得嘴怎么也磨不开,只是贴牙磕齿地回了句不知道。


佐久早麻利地整理好自己的柜子,提上包告辞了。


回家先大睡一觉吧,头点得要掉在地上的日向分出最后的力气想到。


日向以为自己会暴睡三天三夜,直到被饿醒,但是真的回到家躺在床上的时候,偏偏又睡不着了。


以前怎么没发现呢,这屋子开着灯显得空荡极了,怪冷清的,当时应该选个小一点的——至少卧室应该小一点。


下午五点,天还没黑,应该说正是天光大亮的时候,日向家的窗帘已经全部严严实实地拉上了,只有床边柜子上的台灯在主人家半边侧脸上打下一片暖黄的光。


早已困倦不堪的身体阵阵地发软,眼皮沉重发酸却没办法闭好,眨眼睛的动作像慢动作镜头一样一帧一帧地放缓,脑子里又混乱又清醒的感觉让日向很不舒服。


半个小时翻来覆去没睡着不说,床单被子也被裹得一团乱。


怎么睡不着呢?日向懊恼地轻轻蹬了一下腿,累得抽了两次筋的小腿还是痛得他直抽气,现在更清醒了。


好想睡觉啊,是因为平常这个时间点在练球的关系吗,入睡好困难。


日向困扰地抬起手揉了揉额头和两边的太阳穴,随后一松劲,手无力地落在旁边的枕头上。


枕头?


对哦,影山他,不在家。


稍微回想一下,每一次假期都是影山从那边坐车过来,说是担心日向自己一个人坐车会走丢。


哼!才不会走丢呢!日向愤愤地抓起影山的枕头扔到自己脚边,踹上两脚顿时解气了。


为了证明自己,日向觉得非常有必要去找一下影山,择日不如撞日,正好半个月的小长假除了练球也是无所事事——而且队友都有自己的好伙伴,木兔前辈今天还缠着赤苇前辈请假陪他出去玩,侑前辈衣服没穿明白就被治前辈拉去当免费苦力了——至于佐久早前辈,酒店床头柜上的日历密密麻麻地打满了叉,据说每一个叉背后都有一个没有彻底消毒的房间,以及和人过度接触已经想吐的佐久早前辈,这样看来,大概率是回家疯狂大扫除然后彻底与世隔绝吧。


唉!日向叹了一口大大的气,扔枕头的手顺着摸索到自己的枕头下面,拿出手机摁亮屏幕,时间勉强算够,跑着去坐新干线找影山吧!


因为长期的高消耗战,日向并不想细致地做好计划来证明自己逻辑没问题,所以他极有自知之明地肯定想到就做更适合自己,于是匆匆扯下充电器缠在手机上,包也顾不上背,着急忙慌冲出了门。


有时候巧合总是突然出现,往常五点半就已经买好晚餐到家的影山,今天居然六点半才两手空空地到达家门口。


因为日向的决定完全是临时起意,充了十几分钟电的手机刚好完成最后的车费支付就自动关机了,只能抱着腿缩在影山公寓门口等了将近一个小时。


不知道是不是离影山近了许多,屁股下面冷冰冰硬邦邦的石料地板居然比家里柔软暖和的大床舒服得多,一个月无休激战的疲倦忽然海浪般袭来,靠着门板就生出一股子困意,日向甚至没来得及做任何意识上的挣扎,眼皮一阖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当然,这一系列的事情影山并没有得到消息,沟通环节的缺失最终导致准备开门的影山被门边有些单薄的身影吓了一跳——尽管脸埋在臂弯里,但是一头晃眼的橙色短发让他实在想不到别人了。


起初影山认为是自己最近有些控制不住地过度想那个呆子了,以至于出现了不得了的幻觉。


毕竟昨天晚上打视频电话的时候,日向告诉他今天有好几场恶战,现在说不定在排球场上飞吧,或者已经赢了在准备参加庆功宴什么的。


影山蹲下身去仔细打量了一番。


卷翘的发梢随着清浅的呼吸微微起伏着,白皙的额头上有几处汗渍,露在外面的一边睫毛在细微地颤抖,似乎睡得不太好。宽大的卫衣罩住了皱皱巴巴的黑狼队服,T恤领子从松垮的衣领里探出头来,运动短裤也只是冒出一个黑色的边……脚腕上系着一根上次圣诞节自己送的红色绳子。


年轻帅气的优秀二传手大大地叹了口气,感觉不用这呆子来慢慢挑战,自己已经彻底认输了。


“喂,醒醒,”影山摇了摇日向的肩膀,语气带着一点认清现实的不甘心,“呆子醒醒,进家去睡!”


影山的力度非常纠结,既不想打扰男朋友睡觉,又觉得抱进去太别扭,但是日向还是醒了——与其说是醒了,倒不如说是迷迷糊糊睁了个眼,迟钝地反应了几秒钟,然后傻里傻气地看着影山笑:“唔,你回来啦,欢迎回家!”


日向高高举起双手,不知道是在无声地欢呼,还是想要面前的人给他个抱抱,总之手臂放下来的时候刚好把手腕搭在影山的肩膀上,指尖无意识地内收正好轻轻擦过僵硬帅哥的后颈皮肤。


影山能明显感觉到自己背后一层层的鸡皮疙瘩已经窜上了后脑勺的头皮。


“你、你是呆子吗!”到现在也没有学会温柔谈恋爱的影山的脸烫得可以浇油煎鸡蛋,然后骂骂咧咧地抄起日向的膝盖弯,跟抱小孩儿似的把人带进家了。


等日向醒来的时候,窗外的天早就黑透了,只有天花板上明亮晃眼的白炽灯和声音关到最小的电视节目,还有一个坐在懒人沙发上擦排球的影山。


“唔……”日向看眼前的东西都有些朦胧,应该是睡觉的时候压着眼睛了。不过好不容易从紧张又密集的比赛里挣脱出来,仅仅睡上一小觉是绝对不够的,所以他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


影山公寓的沙发好软啊,日向迷迷糊糊地想着。


影山?


日向腾地爬起来,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卷发跪坐在沙发上,身上盖着的毛毯因为这一阵扑腾也滑到地上去了。


对哦,现在是和影山在一起的,睡得迷迷瞪瞪的日向终于反应过来。


“喂,呆子,你还要不要睡了,”影山双手闲不住地开始转排球,明明心里高兴得四处放烟花,但是非常倔强地不肯表现出来,“不睡了就过来吃晚饭。”


“哦……”日向慢悠悠下了沙发走到影山面前站定。


他似乎没有什么惊讶的感觉呢,日向的左脚尴尬地搓搓右脚脚背,两只手背在身后搅啊搅,头低得下巴可以直接戳进锁骨正中的小凹陷里。


哼!臭屁影山,下次才不要来找你!日向在心里狂做鬼脸。


影山放下排球挽起袖子:“你想去饭桌上吃,还是就在沙发这边?”


日向歪头思索了一秒钟,想见的人已经见到了,而且这个人现在要去给自己做饭——尽管大概率只是把便当热一下拿出来,总之没有什么惦念着要做的事情,身上的粘腻感早就没办法继续无视了。


“想先洗澡!”


“浴室在那边,你来过,浴巾就用我的,换洗衣服你自己带进……”影山说话说到一半卡住了,回想一下刚刚带他进来的时候,似乎没有行李箱吗?甚至连个像样的袋子和包也没有。


日向尴尬地挠挠脖子,眼神躲躲闪闪地解释:“想来就来了,没想那么多——刚刚比完赛一身臭汗真是不好意思哦!”


“……”结果不是被打败得彻彻底底吗?影山对自己颇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怒意,随后告诉日向衣服先穿他的,快去洗澡出来吃饭。


今天的晚饭是咖喱猪排饭配草莓牛奶。


“好!”日向开心得想转圈圈,穿着袜子啪嗒啪嗒跑去洗澡了。


“倒是先回答吃饭的问题啊。”影山边往厨房走边小声嘀咕,并且决定就让他在沙发那边吃,坐软垫子要舒服一点吧。


男孩子夏天洗澡向来将讲究迅速,否则热水一冲又冒一层汗。日向洗头洗澡总共不过十分钟,出来就发现影山的衣服出现在淋浴室外的台子上,地上摆着一双尺码明显大了许多的室内拖鞋。


准备好的衣物是影山相对小一点的长袖T恤和休闲短裤,日向老老实实地展开来研究穿法,视线里居然出现了一条格外轻薄短小的四角裤。


“内、内裤?!”排球界冉冉升起的新星没来得及放出璀璨光芒,现在却要变成真正的人形太阳了。


没什么吧,穿裤子怎么可能不穿内裤呢!这个是正常的,影山考虑得很周到,应该夸他才对!日向一面自我安慰,一面闭着眼睛把裤子麻利地套上去。


“……”狼狈地抓着裤腰的日向突然明白为什么这件贴身衣物上要有一条绑带,“可恶啊啊啊啊啊啊!!!!!!”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日向终于把衣服穿好了,不得不说,影山考虑得真的很细致,楼层太高晚上会冷一些,所以特意为日向拿了一双袜子。


当然日向并不会想那么多,把有的全穿好,趿拉着拖鞋踢踢踏踏跑出去找影山吃饭了。


由于影山之前在日向睡觉的时候吃好了,所以现在只有一件事可以做——看日向吃饭。


这呆子其实长得很快,比以前高了不少,不过骨架还是太小了,跟自己体格和身高上的差别仍然是有的,而且不小。


给他的T恤自己穿的话袖口是短了点,大概在手腕上面一些,想到此处,影山不着痕迹地撇了一眼日向捧碗的手,袖口把手背遮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半白皙的手指在外面,指尖让便当的热度烫得泛着浅浅的粉色。


原本只到大腿中间的阔腿短裤直接盖到了膝盖上方,连袜子也松松垮垮地提到脚踝上五六厘米的地方,大了几个码的拖鞋挂在脚背上晃悠。


影山飞雄选手心里忽然冒起一团无明业火。


明天怎么还要去训练,为什么还不放假!


虽然视线是隐蔽的,但热度实在是无法掩盖,日向嘴里包着酥脆软嫩的炸猪排,疑惑地望着影山:“尼怎莫一直盯这窝的瘦康?(你怎么一直盯着我的手看?)”


脑电波同频的影山理所当然地听懂了,顿时有一种干坏事被抓包的羞耻感,嘴上打着瓢就开始撒谎:“啊?没……没什么,就是突然想起二传的手指磨损挺大的,长了几层茧子不好看了。”


说完心虚地缩了缩手,一副我自己亲口说的东西我自己都不信的样子。


绝对会被揭穿的!


可是日向反倒没了声音,嘴里的猪排咽下去以后,整个人都不动了,保持着握着筷子垂下头看手的姿势。


影山咽了下口水,心想要不承认算了,敢嘲笑自己直接捏他天灵盖。


过了漫长的几十秒,日向总算抬头说话了:“影山,可以给我看看你的手吗?”


“唔,哦。”影山老实巴交地把两只手送过去摊在桌面上,又觉得动作太憨了,赶忙缩回一只手。


日向轻轻握住留在桌面上的那只手,在白炽灯下细细观察着,视线像一把绒毛制的小刷子在影山手心挠痒,挠得他的心也跟着痒起来。


“还好啦,还是超——好看的一双手哦!”日向望着影山笑,眼里仿佛有星河织成的美梦。


影山支支吾吾地回应:“别……别开玩笑了,我知道你在说假话。”


“才没有呢!”日向捧起那只手凑近自己,呼吸的热气喷在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上,影山突然心跳很快。


一个带着猪排饭余温的轻吻落在指腹的薄茧上,卷翘的长睫毛从手心似有若无地扫过。


日向笑得眼都弯了,声音里却带着不容置疑的骄傲味道:“影山的手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看的哦!”


总之日向正式过上了穿着影山衣服度日的假期生活,包括AD的队服外套,从春夏秋冬到长短薄厚,但凡衣柜里能找到的,日向全都试了一个遍,然后皱着小眉头指指戳戳,选定了打算长穿的几件,而且一定要套上外套。


日向似乎特别喜欢影山的外套。


影山的外套格外大,还有一股子好闻的洗衣液味道,是玫瑰味的,上次一起去超市打折的时候抢到的,居然真的会用啊,酷哥影山。


190的码子把172的日向裹得像个唱戏的,每天拖着长袖子在家里跑来跑去,一副自得其乐的样子。


也,没什么不好,影山又羞耻又愉悦地藏起了日向自己的衣服。

陌鸩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陌鸩”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