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日】影日day|追影山飞雄已经完全没机会了是吗

🔆🔆🔆还是去年的坑(瀑布汗),尝试改成古早的论坛体了(感觉好久都没看见来着……)

设定是影日两个人都进了大学,影山是学长!


【夜猫子时间】影山飞雄真的是可以被攻略的吗?


1L(楼主)

排球部的影山前辈好帅啊,但是感觉好凶的样子qwq,本人是个运动白痴,求问他除了排球还有什么爱好吗?


2L

出现了!懵懂的新人朋友!


3L

影山飞雄还会有排球以外的爱好吗?


4L

楼上问出了我多年的疑问(虽然也就才两年)


5L

真的是每年都会有人问类似的话题呢(小企鹅喝茶.jpg)


6L(楼主)

诶?!为什么这么说——

话说回来他确确实实、不偏不倚地长在我的审美上,而且这种很难接近的性格真是太戳我的点了,好难放弃啊!如果不是看开学这好几个月都没有女孩子近他的身,我肯定会觉得他早就名草有主了呜呜呜~


7L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觉得影山飞雄会喜欢女孩子吧(doge)


8L

???我嗅到了不对劲的味道,楼上姐妹快快细说!(激动的心颤抖的手.jpg)


9L

啊这,他也才大三而已,大家就已经啥也不知道了吗?


10L

道听途说倒是听了不少,但是没有实锤不敢搞真的啊……另外与其说是他不喜欢女孩子,不如说众姐妹远离他是为了自己的幸福吧?(狗头保命.jpg)


11L

提问:影山飞雄要怎么追?

答:追了也是白追。


12L

你们好好笑,如果影山刷校内论坛的话会跳出来直接把这个帖子当黑贴举报了吧。

话说歪楼了?楼主是想问影山还有没有别的爱好吧……


13L

3楼不是回答了吗?(猫猫祟祟.jpg)


14L

楼上好一个首尾呼应(大雾),一路看下来已经笑傻了。


15L

怎么没人说日向翔阳!本影日女孩生气了!!!


16L

日向翔阳是谁啊?这名字好耳熟,就在嘴边了,吐不出来呃呃呃!


17L

就,没人知道日向翔阳吗?

每次逛校内论坛都感觉我像个八卦女王一样,什么都知道一点(就是什么都没能全部知道)


18L

是那个吧,也是今年才入校的大一新生,不过听说比影山大一点?


19L

是年下!(重点错)


20L

为什么才读大一啊,是之前出了什么事吗?

话说楼上磕cp的发言还是慎重点啊,影山那样子一看就不好惹,万一舞到他面前绝对会被撕吧,圈地自萌保命呀(瑟瑟发抖.jpg)


21L

本排球部围观人员来了,日向同学是因为去巴西训练沙排所以读书晚了两年哦,是特招进来的优秀运动员诶嘿。


22L

我知道!我知道!就是上上个月让校内论坛爆炸的小太阳对不对!

他!好!可!爱!!!


23L

哦哦哦哦哦!楼上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他真的好可爱啊!星期二我在一教楼下遇到他了,跑得飞快,估计是迟到了吧233333


24L

你们好奇怪哦,不是问爱好吗,怎么还爱好起日向翔阳来了(不对劲,很不对劲.jpg)


25L

我直接看破不说破(暗中观察.jpg)


26L

破啊!这还不破!楼上的知情姐妹们快说破啊!长夜漫漫不吃点瓜我怎么过啊(愁得大哭.jpg)


…………………(于是找了很久的知情人)……………………


53L

本知情人来了!话说你们都不做作业吗???


54L

楼上快细细道来,已经找知情人找了几十楼了(急死了急死了.jpg)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急不急,我慢慢讲——

日向翔阳和影山飞雄在大学之前就认识了,两个人高中……不,据说初中就认识了,高中在一个学校的排球部里打球,好像叫乌野吧。

很厉害的!他俩配合太默契了,那个快攻哪是技巧啊,明明是神之感应才对吧,简直是叹为观止。我打了那么久排球,这种组合还是第一次见。


56L

楼上注意一下叙事顺序,你们排球部眼里只有排球是吧(doge)


57L

啊,对不起,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doge)


58L(楼主)


59L

??


60L

???


61L

搁这接龙呢(doge)

要我说,影山前辈不是还喜欢跑步吗?学校旁边那个海边公路经常看见他晨跑啊www


62L(楼主)

所以说我是运动白痴啊呜呜呜


63L

和影山在一起,运动能力不行的话很难受吧,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历练呢……

而且晨跑这些都是为了打排球吧,兜兜转转还是这个啊(疯狂擦汗.jpg)


64L

《关于我喜欢的男生喜欢打排球但我不能变成排球这件事》


65L

《打  排  球》

《变  成  排  球》


66L

我有理由怀疑楼上跟楼主有仇,但我还是想笑www


67L

所以说日向翔阳就这么被搁置下来了吗?或者本日向女孩应该去隔壁开个楼?


68L

哎呀,来都来了,一个帖子能吃完的瓜就不要分两个啦~偶尔歪楼是很正常的嘛:)


69L

所以日向翔阳到底关影山飞雄什么事,已经十点半了朋友们,再没结果我都要困了。


70L

没啥事吧,就是关系很好啊,男生之间的友谊搂搂抱抱不是挺正常的吗?我男朋友和他兄弟经常就黏黏糊糊的,有时候还手拉手来接我出去玩,但是他对我的时候明显就不一样啊,还是有区别的。


71L

好了,知道楼上有对象了,我一点都不酸呜呜呜qwq


72L

嗯……但是现在也没有证据证明影山前辈喜欢女孩子吧?


73L

《证据》


74L(楼主)

怎么现在帅哥的性取向都要靠证明了吗?(害怕.jpg)


75L

如果按70楼说的,我觉得影山是喜欢日向的吧(小声bb),毕竟我感觉他对日向和对其他人真的不一样。上次我和小姐妹去买奶茶的时候,就看见他陪着日向在排队诶,两个人一前一后挨得可近了。至于为什么说是陪,因为我们站他俩后面,两个人买的气泡水,日向付的钱,然后影山提着东西和他一起走了。


76L

怎么有一种妻管严的既视感(doge)


77L

我作证!我就是陪楼上买奶茶的姐妹,我亲眼看见日向低头玩手机,影山就把头搁在日向头上看排队的队伍,从后面看就像日向窝在影山怀里一样。怎么形容呢,当时心情就是很复杂,想误解吧,又不太敢,不误解吧,感觉又对不起这画面。


78L

如果说的是上个月大一入学前,其他年级先返校的那两天,我也在场……明明是影山把日向揽在怀里好吗!我正好路过从旁边看到的,影山伸手包着日向的脑门儿往自己胸前按,人都跟着往后退了两小步,然后影山才放自己的头上去的。

(ps:日向脸好小啊,可恶,一定是影山手太大了)


79L

怎么那么多现场怪?影山飞雄的话题量在学校里原来那么高的吗?


80L

那也只能说他们两个关系好吧(立场动摇了.jpg)


81L

楼上不会是影山的女友粉吧,不要自欺欺人了,你见影山对哪个人那么亲近过?每年入学新生去偷看他的不少吧,不说偷偷摸摸的,光明正大冲到他面前欢呼的是啥下场不会还有人不知道吧?之前他还把人家女生说哭了,就这样子还能有女朋友?


82L

影山飞雄居然有女友粉(没有不好的意思,就是很震惊),但是楼上过分了吧,那个是去年大一的入学社团招新的时候,外校来的那个女生根本不尊重人好吗,当时那么多人在场怎么就只说她一个。以貌取人属实让你们玩明白了,呵呵。


83L

楼上别听风就是雨好吗,造谣传谣不少你身上半块肉就敢乱说是吧。本人排球部大二的,当时招新的练习赛我也去看了,中场休息的时候那个女生约了好几个人,男的女的都有,直接冲上去要联系方式,影山前辈就坐在凳子上,差点把影山前辈撂到地上去了,如果不是前辈们拦得快,他们都差点要把影山前辈的脚给踩伤了。

而且影山前辈也没有说什么过分的话好吗,就只是让她带着朋友赶快离开球场,她从比赛开始就发出很大的噪声,不说干扰队员,这真的不礼貌吧?


84L

啊?还有这种事,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之前听朋友说起这个事情我还以为影山性格很恶劣来着……


85L

只能说这种东西还是听听就好吧,以讹传讹真的好容易啊(捂脸.jpg)


86L

嘛……既然是误会就到此为止吧(指说回正题),十一点多了,赶快给我个结果好睡觉啊1551~


87L

说给结果什么的,确实是难为人了,没人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日向啊。唉,早知道之前和他们两个选上同一门课的时候我就不该退课,可是那门课实在是太难为我啦!


88L

如果是周三下午那节山下老师的课的话,影山没选哦~他都大三了还能有啥课会和大一的一起上,只是为了陪日向而已^-^

他说难得当一次学长,肯定要好好关照一下日向,大概是这个意思,不过当时的表情上来看,比较像是他自己忍不住要往上凑吧哈哈。


89L

???

楼上好像用很平淡的语气说出了很不得了的事情?


90L

啊这,还好吧,就……虽然影山没有刻意跟我们说过他和日向的关系,但是大家平时相处下来明显能觉察到这两个人早就心意相通了,那种老夫老妻的既视感实在是太强烈了(不忍直视.jpg)


91L

这不快举点例子?


92L

例子是指平时能看出来他们之间猫腻的地方吗?


93L

《猫腻》


94L

啊哈哈,我语文确实不太好,最近在考虑要不要蹭一下文学系的课——不过暂时就别在意那么多啦,等我慢慢打字哦。


95L(楼主)

我在这里放一个小板凳。


96L

放一个小椅子。

楼主已经放弃了是吗?有点难过又有点好笑。


97L

放一个懒人沙发


98L

那我放一个真皮老板椅吧!


99L

【默默放好电动按摩椅】


100L

怎么越来越离谱了喂!

那我就来摆个摊吧~花生瓜子大核桃,苹果香蕉小橘子,还有八宝粥~


…………………(楼层飞速增多了)……………………


215L

喂喂喂喂喂什么情况,是我来晚了吗?怎么我短暂昏迷半个小时就两百多楼了,结束了吗55555555555


216L

没有啦,还在等知情人编辑呢,话说楼上困得不行了就睡吧,明天起来这瓜也还是热乎的。


217L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对不起呜呜呜qwq,刚刚宿舍突然进了好几只大蚊子,我和室友撸起袖子和蚊子干架去了——

就简单说一说吧,我们排球部放眼全国大学都是不错的,所以每个人入部的时候都得和大二大三的学生3V3测试一下大概实力,毕竟我们每年要参加的比赛也不少诶嘿。然后测试那天正好日向是和影山一起来的,他们两个比赛跑步的样子真的好震撼,第一次见都被吓到了。

感觉干什么都要比,面对彼此的时候好胜心格外强烈呢……然后3V3排到最后刚好多了一个人,今年新人太多了也是我们没想到的。本来想着要不让剩下那个并进去,找个人多打一场,勉强打个4V4,谁知道影山突然把日向拎出来,说让日向把剩下那个大一的换了,他们两个可以打2V3,还说什么“好久不见试一试这个呆子有没有退步”。可恶,池面说这话的时候好帅!

然后他们上场的时候,熬了三天大夜的我当时就精神了,那默契,简直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如果不是知道他们高中就在一起打球,我还以为这俩是命中注定的天生搭档。

居然还赢了!太强了!


218L

本外校学生看不下去了,你们根本不知道影山和日向有多真,他们两个高中第一场比赛的时候这种快攻的雏形就已经有了,这就是天生搭档啊!


219L(楼主)

!!!为什么明明是我失恋了却还想为他们两个流眼泪qaq


220L

不困了,我精神了!我继续说!

他们两个永远是一起来球馆,一起回家,而且回家都是一个方向,我们之前还开玩笑说这俩走读的不会是在外面租房子同居了吧,直到上一次外出合宿,车正好路过他们住的地方,就让他们在家等。

然后!本来以为只是恰好住在一栋楼的两个人,从同一扇门里面出来了!合宿结束送大家回来的时候,这两个人又回了同一个家。

好,很好。尚且知道羞耻的日向脸上还有点红,影山属于是习以为常地拉起日向打完招呼就走了,完全没在乎我们的感受啊!


221L

排球部熬夜人员来了!我也要说!

他们两个休息的时候可黏糊了!影山前辈的占有欲真的是令人叹为观止,擦汗喝水休息日向都喜欢靠在他身上(很多时候是直接团巴团巴缩怀里了,但,姑且采用矜持一点的说法吧),我也很震惊他们两个居然不嫌热,可能这就是不解风情的单身狗吧,泪目了。

加上大学里面帅哥美女比高中多了不是一星半点(主要是大家都有机会按自己的风格打扮自己了),我们排球部也有好几个颜值A+的,脾气又好,日向可喜欢和他们打球了。好家伙,练习赛的时候影山前辈差点把这几个可怜鬼打哭了,太猛了,一个二传打球这么猛合理吗?


222L

他平时打球就挺猛的,只能说醋缸子炸了属于是。

实实在在的严防死守,这才开学多久,我估计他俩憋不住要公开的。


223L

说是公开,应该是无意识地被大家觉察到了吧,感觉这两个对别人怎么看他们的感情毫无兴趣呢……


224L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不知道日向在自己的ins上发了好多照片吧?我好酸,他们好甜,我放一个链接在这里[网页链接]


225L

为什么影山不发?


226L

这种大醋缸子你指望他让别人看自己男朋友?


227L

很有道理,我转移阵地了,姐妹们886


228L(楼主)

今天的恋爱就苦恼到这里吧【打开链接开始磕cp】


229L

楼主重点已经完全歪了,悲哀的爱恋情感以一种奇怪的形式重生了……我看完了我先睡,大家晚安。


(9月3日22:44 END)

评论(7)
热度(35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鸩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