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日】当一下咸鱼没事的啦

🔆🔆🔆我们影山是炒鸡有男友力的可靠对象哦٩(๑`н´๑)۶


是成年后的蜜月旅行(大概吧)


最近天气不好,不是暴雨就是狂风,或交替进行或同时降临,一次又一次地席卷整座城市。


“好讨厌啊!”日向撅着嘴,一脸哀怨地盯着窗外的暴风雨嘀咕,“这次台风天未免太离谱了,居然一连三天都没有停下来的迹象……”


影山伸了个懒腰,往后一仰倒进蓬松柔软的被子里,长臂一展捞过床边碎碎念的日向锁在怀里顺毛:“突发天气没办法的吧。”


“如果跟木兔前辈他们说旅行途中被困在酒店三天没出大门也太离谱了吧!”日向气鼓鼓的,像个小河豚,“明明是出来玩的好不好。”


很有道理。


影山揽着日向在床上滚了一圈,再次体验了一下柔软又弹性极好的高级床垫:“但是你至少得庆幸这次狠心订的高档酒店多少有点用处吧。”


最起码在装修的美感和各种服务的体验感上能提高他们对台风天的容忍度。


日向默认了,不过依然不服气,脑袋顶着影山的胸肌使劲蹭啊蹭:“勉强能再忍个两三天吧……”


影山的肌肉十分发达,但平常看起来并不夸张,比起大多排球运动员来说甚至不是很明显,薄薄的一层附在骨骼上,不用力的时候软乎乎的一片,但是又挺有弹性,不论是趴还是蹭都很舒服。


高档酒店哪里都好,美味的自助早餐、豪华的室内温泉、设施齐全的健身房、高级的美容保养院、汇集各类美食的华丽餐厅……甚至还有超大的天台露天游泳池。


唯一的缺憾是没有排球场。


不过既然决定趁着假期跑出来玩,多尝试点其他的新鲜事物也没什么不好,所以他们两个每天做完必不可少的基础练习后就尽量不再寻找打排球的机会。


毕竟地图上能查到的最近的排球场已经不在交通工具可以一日来回的范围内了。


日向第一天跑完百分之八十的酒店体验主线任务后,回到房间在阳台的懒人沙发上瘫成一团不成型的香橙布丁,稍微恢复些元气之后爬起来郑重其事地告诉影山:“酒店很好,下次别定了。”


虽然设备齐全服务周到,但是真的太累了!而且如果不全部玩一遍的话又会感觉自己血亏,日向深思熟虑之下得出一个肯定得不能再肯定的结论:真正有钱人的生活就是在无数的浪费面前忍住心痛……和自己行动的欲望。这就能解释为什么明明住的是高档酒店,自己却会如此身心俱疲——牛岛前辈之前说的“还算舒适”是骗人的吧!


影山咽下到嘴边的牛岛家世,转头向视频对面二脸懵的木兔和宫侑如是总结道:“大概是习惯而不心痛的意思吧。”


第二天日向才和影山出去在周边逛了几圈,大致摸清了各个区域和主要道路,还发现了几条风景不错的幽静小路。


午餐是在附近的小吃街解决的,幸好影山有先见之明,背包里装了个两层便当盒,里面放着早上从酒店打包出来充饥解馋的几个精致小饭团。


两个人买了一堆小吃,准备用来配饭团,找了个长椅慢慢吃完才继续逛,之后吃不下或者吃不完的小吃就装进已经空空如也的便当盒保温,带回去慢慢享用。


可惜一进酒店外面就飘起了雨,没过多久便发展成瓢泼大雨,预计三天后来临的台风提前登陆了,而且比想象中更加来势汹汹。


于是之后的三天日向连吃饭都叫的客房服务,拉伸锻炼也全在房间地毯上凑合,不愿再去顾及其他的高档项目,非必要的出门全是影山代劳——比如去酒店自带的超大便利店买东西。


当然也有大家都不能外出所以全部往室内项目挤的原因,日向果断地选择和影山窝在房间里看看视频、做做运动。


得不到出去呼吸新鲜空气的日向老早就憋得慌了,这时候再不找点事情打发时间他大概真的会无聊得满地打滚,虽然前两天已经滚了好几圈了,而且丝毫不顾影山“酒店的地毯不比家里”的劝阻,扑腾得愈发欢实。


滚上瘾的日向好几次差点从阳台的地毯上掉下来,不过影山总会及时伸出高贵的小腿拦住倒地的桶一样疯狂翻滚的自己,并且在上床之前要监督自己洗头洗澡再换上干净的衣服……

不然就不准上床!太过分了!!!


翻旧账的日向正在心里偷偷说影山的坏话,忽然间腰间一紧,下一秒就被影山从床上单手提溜到阳台的沙发上。


日向懒洋洋地挂在影山胸前,看上去软趴趴的一小团——仅仅对唯一能享受到这个视角的影山来说。


影山难得露出一个相对正常的微笑。和日向在一起后他也终于慢慢学会微笑了,虽然只是和日向独处的时候才偶尔看得见,不过成年后的影山在谈恋爱这件事情上的确比以前温和了不少。


日向听见他问:“要不要开电脑看看球?今天黑狼似乎有一场直播练习赛。”


日向猛地抬起头,顿了两秒钟,中气十足地大喊一声:“看!”


然后日向坐在影山两腿之间,往后一仰靠在专属人肉垫背上,十分舒适地看起了比赛。


影山应该是早已习惯了,两只手环住日向精瘦纤细的腰,将人往自己怀里又揽进一些,下巴随意地放在日向蓬松松的发顶。


不得不说,在阴冷的台风天抱个人形暖宝宝看比赛是真爽啊,影山决定回去跟队友们狠狠炫耀一番。


两个人就这样窝在沙发上看了一个多小时的比赛,其间日向伸了个懒腰,伸得歪东倒西的,然后整个人横在影山腿上,大腿和腰压着男朋友两条劲瘦有力的长腿上,脑袋一偏靠进了影山左边早有准备的臂弯里。


影山扯过搭在沙发靠背上的毛毯盖住日向的肚子,自己往后挪了挪屁股,找了个更舒服的位置靠好。


比赛结束的时候日向已经躺在影山腿上跃跃欲试地搓了好几下手,一个鲤鱼打挺差点让影山失去一双修长的腿,但凡他再往上窜两公分,弹起落下的瞬间就能用一百多斤的体重精准地暴力碾压影山的麻筋。


“呐,影山,”日向满眼星星,“你来帮我拉伸嘛~然后今晚上我们可以练习各种姿势的抛接球,就像玩游戏一样!”


“……可以倒是可以,但是现在已经快六点了哦。”影山利用中场休息的间隙点了餐,或许再有一会儿就该送到了。


吃饭前后不适合拉伸。


日向沉吟了几秒钟,说:“嗯……那就八点再说吧!今晚吃什么?”


影山打开手机备忘录:“听说新来的主厨修习了好几年中华料理,今天特供的是糖醋里脊和地……三鲜?然后是米饭和饭后甜点——草莓蛋糕、蓝莓松饼和抹茶慕斯——我没要慕斯。”


正说着,门外有人按铃,是晚餐到了。


中华料理的丰富的味道和鲜香让日向短暂地忘却了其他事,一心一意地埋头苦吃,只有在停下来的空隙才来得及抬头说一句“真好吃啊”。


影山的状况和他差不多,但是依然忙中有序地腾出一只手帮日向蹭掉嘴边的酱汁:“呆子,吃慢点。”


“唔唔唔!”日向想说他也没办法,无奈嘴里包得太满,发不出别的声音。


影山只得放下筷子起身去拿纸巾盒。


“保健医生才说了要细嚼慢咽吧?”影山拿纸细心地将日向脸颊和下巴上擦干净,“倒是认真执行啊你。”


日向“唔”了半天终于努力吞咽成功,点点头极其认真地说:“好的!”


吃好饭以后两个人在房间里散步消食,日向拿着手机摆弄了好一会儿,说要和影山来一个超火的情侣合照九宫格。


“可恶!为什么你哪个角度都是好看的啊!”选照片准备上传社交软件的日向有点郁闷,怎么选来选去淘汰的照片都是自己的脸出问题。


影山瞥了他一眼:“这种事不是应该高兴吗?”


“不无道理。”


发完照片差不多快八点,影山十分自觉地主动请缨要帮日向拉伸。


日向顺着背上的力道往前使劲抻了抻腰和手臂,发出很舒服的声音。


“运动量不够的话会睡不好呢……”将近一个星期没有碰排球的日向感慨道,“最近总感觉睡眠很浅。”


顾及日向身体一直很克制的影山感觉自己被挑衅了:“……所以意思是每天你都还有余力是吗?”


猛然反应过来的日向回过身一脚蹬在影山不再柔软的胸肌上,慌里慌张地矢口否认:“倒也没有!”


“呵。”


房间的小夜灯一直亮到太阳来接它的班,温和地照亮了奄奄一息的日向。

评论(9)
热度(41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鸩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