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日】一觉醒来发现被窝里长猫了

🔆🔆🔆新年快乐xdm,我赶上了!

钻男朋友被窝哄哄亲亲的事情,xql日常贴贴罢了

设定是刚开始交往没多久的时候,成年影日同居纪实(?)

影山撩开被子:原来是被窝长猫了,问题不大(喂)


深夜,万家灯火逐渐熄灭,只剩下零星几点光亮衬在夜色之中。


这是绝大多数人宝贵的休息时间,大地重回静谧。


“日向呆子!”影山抓着手机怒吼一声,恨不能把手伸进屏幕扣日向的天灵盖。


日向不甘示弱,一张小脸涨得通红:“影山才是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集训一个周还要另加三天表演赛才能回去又不是他定的行程,笨蛋山凭什么对自己发脾气!


影山不再回话,只是盯着屏幕里穿着短袖的恋人发脾气,后槽牙紧紧咬合,下颌线绷出一个危险的弧度。


日向被看得一阵心虚,说话气势都弱了几分:“我也不想的嘛!谁知道前几天下大雪会让场地出故障啊,不然表演赛也不会推到这几天啊,你……你就不能多等等我……”


“你觉得我是因为这个生气?”影山觉得自己被当头泼了一盆冷水,脸上都显出几分不可思议,“你哪一次回来晚我没等你?”


这个呆子不会真的不知道他在气什么吧?


日向心头一跳,仿佛让男朋友读了心一样,更慌了:“哎呀,大家都住酒店,也不能给主办方提太多要求吧?一人间我也是跟木兔前辈住隔壁,放心吧好不好?”


影山的直觉准得吓人,日向很担心自己一不小心露馅让他再看出什么来。毕竟随着年纪增长,影山对于有关自己的事情忍耐力越来越差,美其名曰:“既然大家知道我们两个在一起,并且我们也没有做错什么事,那我想维护你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日向听得脸上发热:“笨……你是笨蛋吗?!”


虽然……对方确实有两个队员对自己动手动脚,但是大家都是男人,太敏感反而不好……而且如果一不小心闹大了就更显得自己没有气量,连带着队伍和俱乐部也会被波及。


这个时代的爆炸式信息量,一旦风评受损就很难彻底修补回来,所以能少惹事就少惹事吧。


日向有点委屈,眼眶热热的,鼻子也窜起一阵尖锐的酸痛,但又顾及影山眼睛正黏在自己脸上,连忙关了视频转语音。


恋人的脸还没看够突然就消失了,影山颇为不满地问:“怎么了?”


日向怕他听出不对劲,压低声音说:“我房间有人来拿东西,一会儿再跟你说。”


“那我也没听见开门的声……”


不等影山说完话,日向果断地结束了通话,从阳台两步迈回床前,将自己摔进蓬松暖和的被子里。


“……”影山平躺在床上举着手机,直到屏幕熄灭才放下手,“这个呆子不会真的以为我只跟他一个人有联络吧。”


房间里暖气开得很足,吹得日向脸上发烫,尤其是眼睛和颧骨,不用照镜子都知道肯定红得可怕。


表演赛的对手观念十分开放,甚至有点过于开放了,哪怕前辈们为自己挡下了好几次私下搭讪,他们也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在他们的眼里似乎喜欢一个人不论对方接不接受都要努力追求一番才行。


哪怕伙伴们严防死守,木兔前辈都快和自己如影随形了,那两个人还是抓着一切空隙对自己放电,比赛握手的时候在手心里又抠又搓,擦肩而过的时候还会故意撞过来……实在很难忽视。


但是他们真的太强了,日向的俱乐部正准备借这次比赛发展关系,方便这边输送一些优秀球员去培训锻炼。


不能因为自己让大家失去这么难得的机会,日向想,再坚持一晚上就可以回去了,就能见到影山让他抱抱自己了。


也许是自己低估影山的成熟程度了,但是日向真的不希望看到影山做出什么影响自己职业生涯的事情,一点点都不行。


等日向缓和过来的时候,窗外的夜幕中只剩下落寞的装饰用霓虹灯还在闪烁着并不明亮的彩光。


按照影山的日常作息,现在多半已经睡熟了。


但是,万一呢?


日向的眼睑上有些可疑的水汽,睫毛乱七八糟地拧成小撮,鼻子有一边还塞得慌。


咚!


日向的小腿肌肉条件反射般地抽搐了一下,心跳骤然提速到呼吸困难的程度。


咚咚!


日向轻手轻脚地摸到遥控器熄灭了床边的壁灯后迅速钻进被子把自己裹紧。


门外传来装模作样地温柔询问:“翔阳君休息了吗?”


“现在的话说不定睡了诶。”


那两个人在晚上偶尔会逮到空隙来骚扰日向,在开了第一次门差点被强行带走“夜间娱乐”后,日向就极其谨慎了——甚至到了惶恐的程度。


“哎呀,之前太急躁所以有防备了吧~”


“是说,好可惜哦,明天再来早一点吧。”


门外陷入了沉默,日向紧紧握住手机贴在胸口没敢说话,呼吸放轻到大脑感觉快要缺氧,鬓角出了些汗。


“看不到呢~”


“这种酒店的门不至于有那么大缝啦,一片漆黑应该是睡了吧?”


“不确认一下而错过好时机就太可惜了嘛——”


说完又过了几分钟,门外的脚步声才慢慢远去直到消失。


这时候日向才来得及庆幸,庆幸自己只开了壁灯,庆幸酒店的智能化程度能让他无声地关闭灯光。


怎么办啊,此刻此地此种心情下,日向压抑了许久的对影山的依恋在黑暗的寂静之中爆发了。


思念如洪水泛滥,再也无法忍耐。


【他们拿完东西了。】


最终由于顾虑影山休息,日向选择了发消息。


【我还有三天就能回来啦!】


坚持三天就能见面了,日向给自己狠狠打气。


消息刚显示发送成功,影山的电话立马打了过来,吓得日向差点磕到自己的鼻子。


铃声响个不停,日向觉得似乎下一秒就要叫离开的那两个人听见了,用手掌牢牢堵住了扬声器孔。


铃声沉闷而倔强地响着。


打电话的话说不定察觉不到吧,日向舔了舔干燥的嘴唇,怀揣着几丝侥幸心理划开了接听键。


“嗯……”日向发觉自己的鼻音略重,刚找好的话题到嘴边又不知飘到何处去了。


“还好吗?”影山的声音有些困倦,但还是硬撑着打来了电话,“你再不找我,我就真的要睡着了。”


“还好啊,多聊了几句没想到这么晚了……你先休息吧。”


一点都不好,想回去让你抱抱我。


听到影山的声音,日向突然觉得三天的煎熬更加痛苦了,好似热油煎心。


影山耐心听完日向说话,顿了一下忍下了对日向隐忍失败的哭腔的询问,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你是不是有事情要告诉我。”


日向心里小小慌了一把,强自镇定地回复:“没有啊,至少大后天比完赛还要留下来参加个什么聚会,得再晚一天统一整队回去。”


影山见日向宁愿自己难过也支支吾吾不想说,一时心头无名火起,语气跟着冷了半截:“是吗?和那两个人一起参加聚会,然后因为躲不开所以不得不忍气吞声地被占尽便宜,晚上又跑回房间担惊受怕地熬过上门寻乐的固定流程?”


“你怎么知道?”日向张大嘴的表情在手机屏幕微光的映衬下显出几分滑稽。


影山冷笑一声,不做回答。


慌了神的日向不打自招:“我今晚上又没开门……只是……只是……”


日向实在是编不出口,语气几乎是哀求着:“我真的没事,你再多等等我好不好?等我回去就好了……我回去就没事了……”


纵使胸中一腔怒火,所幸没有烧掉影山的理智,何况出现这种问题,如果不能陪在日向身边,说什么都是空谈罢了。


他不是不相信日向强韧的内心,只是不相信那些不怀好意之人“正常交际”的手段。


手指向下一滑,任务栏上的时间已经到了凌晨,影山无声地叹了口气:“明……今天还有比赛,趁天没亮快睡吧。”


日向想说话,又找不到话题,而且出于对排球的热爱和对比赛的尊重,他于情于理都该休息了。


听筒那方入了深水般的安静,影山将手机放在枕边安静地陪着他。


日向发着呆没有注意时间,不知过了多久,他才开口,蚊呐般低语:“我好想你啊。”


电话那边的人没有给自己回应。


日向垂下眼睑等了一会儿,电子屏幕的光打在脸上映出睫毛的阴影。


最终日向还是挂掉电话,裹着暖和的羽绒被翻了个身,在混沌的思绪中沉沉睡去。


接下来的三天日向都没有给影山打电话,影山再打过去的时候也被以各种理由拒绝了。


气氛微妙的两个人靠互发消息维系着断断续续的联系。


煎熬的时间再难过,三天就是三天,最后一场比赛以胜利结束的时候,日向发消息告诉影山,他要回来了。


影山收拾好第二天去接机的东西,早早上床休息了。


这几天不是意识不到,但既然在比赛,就要以日向的状态为先,两个热爱排球的人十分明白应该怎么给予对方想要的尊重和空间。


他们先是自己,才是恋人。


一夜无眠,只是临到要清醒的时候,胸口像压了一块重石。


胸肌似乎并没有什么防御作用,影山在大山般的重力下艰难醒来,只觉得一身酸麻,仿佛被什么东西捆着一动不动俩小时一样。


活动活动手,还能动。


睁开眼睛,胸前肉眼可见的大鼓包差点吓得影山坐起来——当然没能坐起来。


伸手掀开被子,气鼓鼓的日向手脚并用地把自己捆了个结实,脸也贴在自己的胸口上,极其明显地在生闷气。


“喂!呆子……”


日向不等影山说完,动作敏捷地解开人形禁锢,双手按住影山的腰往上猛窜了一大截,终于从被子里露出头来,全程眼错不眨地盯着影山。


大清早温香软玉在怀,还隔着两层布料紧贴在一起,尤其是刚刚窜上来时毫无缝隙的剧烈摩擦,影山的意志力差点支撑不住当场崩盘。


影山颇为狼狈地支起半个身子,下身严丝合缝的地方已经无处可藏,现在只希望日向赶紧从自己身上下去。


日向原本撑在影山腰腹间的双手不知什么时候收回去了,转而搂上影山的脖子——这下两个人上身的温度也零距离交融了。


“喂……”影山嘴里只来得及发出一个短促的气声,剩下的话被凑上来的日向尽数堵了回去。


接吻是他们之间最私密也最默契的事情,影山早已将日向在接吻时所有的小习惯清晰地刻在心上——凑上来一瞬间闭上的双眼、紧紧拽着衣角的双手、悄悄踮起的脚尖或是伸展到微微下榻的腰肢,甚至是忐忑地等待拥抱时微微蹙起的细眉。


没有人比他更了解日向,在这一点上,影山有着近乎自负的自信。


可是眼前的情况却完全不同以往。没有缠绵悱恻的温存,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毫不拖泥带水的单方面的吻,日日描绘的柔软触感触之即走,干脆极了。


影山还想说什么,一张嘴又是一个果断的吻。


到后来日向直接捧起影山的脸连亲了好多下,最后一下分开的时候发出了响亮的一声。


“啵!”


空气陷入了诡异的尴尬。


“如……如果你不原谅我的话,我就不让你说话!”


“……我……”


“等一下!我我我我我要不再道一次歉比较好?”


影山忍无可忍,往后一仰平躺下去,日向失了支撑点一下砸在影山的胸肌上。


“我没有说不原谅你……”影山眼疾手快地环住了日向的腰,牢牢禁锢在自己胸前,叹了口气飞快地说,“而且我根本没有生你什么气啊。”


“你骗人!明明那天晚上你都不愿意跟我说话了……”日向瘪着嘴,难得地露出了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


影山没想到自己等电话回音等到入睡后的时间里居然会有这种惊天大锅扣在自己头上:“我只是有点困,中途睡着了而已。”


“……”日向严肃的脸上爬上两团可疑的红晕,“我说我只是想捉弄你,你信吗?”


影山和他头抵着头:“除非我这里真的有点问题。”


日向垂下眼睛扣手:“那……那两个人只是合同要到期的外援而已,他们也不好管……而且我很明确地拒绝了好多次……以后不会再见面了,大概。”


“嗯。”


“……我真的好想你。”


“嗯。”


日向不满地抬起头:“怎么就知道嗯啊?”


一个吻落在额头上,很久都没有离开:“我也好想你。”


日向眼睛不知所措地到处乱看,脸红红地应了:“哦。”


“我会努力,把你的所有对手都打败,让他们在身后追逐我的战绩,”影山没忍住又蜻蜓点水地亲了亲日向的嘴巴,“我要做最强的、你唯一的对手。”


“……嗯。”

评论(16)
热度(45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鸩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