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生贺企划/19:30】夏日节目什么的还是得看花絮啊

感谢米老师的图图给我灵感——假如影日去参加夏日真人秀,而两个人住在同一个房间

于是就进行一个xql不能播的花絮的写

 

夏日、海滩、排球运动员,没有什么比这三样结合到一起更吸引人的了,尤其这还是影山飞雄和日向翔阳公布恋情后的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

 

三天前影山飞雄来观看日向翔阳休假前的最后一场公开赛时,原本已经习以为常的观众们发现了不对——与其说是不对,不如说是直接目击两个人在候场区偷偷亲亲贴贴,实在是很难想到其他可能性。

 

于是两个人的恋情顺理成章地被公开了。

 

再之后的事情,便是两家俱乐部借助这次节目来公关一下两个人的恋爱关系,兼具人气和实力的运动员和绯闻沾上边可是很不得了的事情。

 

日向也没想到自己假期才过了两天就要被迫来继续面对跟了自己一个赛季的摄影机。

 

“好热啊——啊啊啊啊啊——”

 

“呆子,别冲着风扇喊。”

 

“诶——可是这个风扇转得真的好快啊——不喊一下好可惜哇——”日向还在变着法地寻找好喊的字音,下一秒就被一只掌心湿润的大手捂住了嘴。

 

影山低头和后仰着的日向对视:“小心嗓子吹坏了。”

 

“唔。”日向倒是也不挣扎,向望着影山眨了眨眼。

 

影山松开手,顺便撇开风扇的头,让它对着别的地方使劲吹去。

 

手撤开时,日向还没来得及闭上的嘴又被轻轻擦过一下,柔软的嫩肉蹭到了一点咸味,日向皱着脸:“呸呸!影山你没洗手啊!”

 

影山没有否认的意思,抽了张纸给自己擦手:“刚刚做饭团比赛手上蘸了盐。”

 

“噫!不讲卫生!”日向对着影山的背做鬼脸。

 

影山头也不回就知道他在干什么,轻轻扔下一句“谁吃得最多我不说”转身去了房间自带的简易料理台。

 

“……那我们还要在这里待多久呀?”理亏的日向决定转移话题,就着影山的手喝了一口递来的水,“明明说好假期一起去北海道玩的。”

 

影山等日向喝完水,又用另一只手蹭掉他嘴边的水迹:“按日程还有两天,他们要录制三天的素材回去剪辑。”

 

日向把风扇头掰回来大喊:“影山是大笨蛋——唔!”

 

日向翔阳选手与影山大魔王争斗许久,其间多次声讨未果,甚至还倒赔了两斤豆腐,最终遗憾落败。

 

敲门声响了许久,羞得浑身通红的日向终于成功地一脚把影山踢下狭窄的单人床,然后自己光脚跳下地,啪嗒啪嗒跑去开门。

 

工作人员隔着门缝交代了晚上十点的夜宵活动,然后把带来的西瓜交到日向手中便离开了。

 

节目组很贴心,西瓜送来时已经提前冰镇好并且切成了适宜入口的三角,日向提着袋子走回两张床中间的小几,居高临下地看着躺在地板上装死的男朋友,轻哼一声:“冲着西瓜的份上,姑且也能原谅你了。”

 

如果不是影山忍不住非要哄着他在角落,说什么有他挡着只是亲亲手亲亲脸没问题的。

 

呵。

 

谁没事会在假期参加节目啊。

 

扯开袋子,拆开包装盒,红艳多汁的果肉勾得日向吞了好几口口水,一下也忘了计较影山的事。

 

日向悄悄在心里数了数西瓜的数量,分出影山的份,嘴上却不留情:“为了赔罪,西瓜全归我,你不准吃。”

 

说完捧起一块西瓜轻轻舔了一口,冰冰凉凉的汁水甜得直往心里钻,日向开心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影山坐起身定定地看着日向的脸,面上是日向见了无数次的、当影山需要自我平静时的表情。

 

“干、干嘛,你有意见?”日向有些慌乱,下意识往后挪了挪屁股,后背贴上另一铺床的床沿。

 

虽然节目组再三保证只需要出镜户外的活动,在自己房间里是自由活动没有摄像机的——可是他们左右上下住的全是节目组的嘉宾和工作人员,他才不要和影山在这种地方……打架呢!

 

影山站起来,一步便将两人的距离拉到了零,一只腿还强行卡进了日向并拢的膝盖中间。。

 

日向缩缩脖子,想把两个人紧贴的小腿分开:“我我我我我我没错!本来就是你害的,吃你两口西瓜怎么啦!”

 

“你这西瓜熟了吗?”影山突然没头没尾地发问。

 

“啊?”

 

趁日向愣住,影山弯下夹在他膝盖间的腿,双手撑着床沿,单膝跪地。

 

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俯身在西瓜上咬了一大口。

 

日向回神时,手上的西瓜已经没了大半,不由得气急败坏:“影山你这个大笨蛋!”

 

再想去桌子上抢其余西瓜的时候却扑了个空,一转头发现影山端着盒子坐在床上,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

 

日向憋得小脸通红,蹦出来一句:“都说了不能在床上吃东西,这样不好。”

 

“我不吃,我就看看,”影山露出很少在人前展现的正常笑容,“不是赔罪吗?”

 

日向不服气:“你刚刚都吃了!”

 

影山掂掂手里的盒子,放到腿上冲日向招手:“这些的都给你,总得让我尝尝味道吧?”

 

把谁当小狗呢!

 

日向撇嘴,头也不回地跑进浴室:“谁要吃这么多,把你自己的份吃完,我先洗澡。”

 

抢不过西瓜就抢浴室,今天居然1胜2负——可恶,晚上一定要想办法赢回来!

 

日向趴在门上听了一会儿,门外似乎没有动静,脚步声也没有。

 

耐心的日向又等了几秒钟,外面传来电视里说话的人声。

 

很好,影山应该是忙着吃西瓜,暂时没空找自己麻烦,一会儿等他洗澡的时候非要好好布置布置。脑子里构想着晚上的复仇大计,常年和影山大魔王斗智斗勇的日向勇者谨慎地摸到门把手,为了安全起见,还是上两道锁吧……

 

嗯?

 

日向又摸了两下,这才低头顺着手看去——正经酒店浴室门把手做这么好看不带锁正常吗?!

 

掰扯了两下门把手,确认这东西真没锁,哐哐作响的声音让日向只能放弃上锁,免得引起影山注意那才是得不偿失。

 

恨恨地走到里间拉上浴帘,隔开了淋浴室和洗漱间。

 

夏天泡澡总感觉一边泡一边出汗,日向决定用温水快速冲一冲就行了。

 

影山听着哐哐转动门把手的声音,心下当即猜到了七七八八,手上的西瓜转了个弯放回盒子里,盖好送进冰箱继续冰镇。

 

既然日向有这个想法,不付诸实践实在是太有违“恋爱魔王”的爱称了。

 

日向这边脱了短裤、换上洗澡的凉拖,开了水在调试水温,那边门把手轻轻的咔哒一声就这样被盖住了。

 

直到后背的浴帘唰一下拉开,日向才后知后觉回过神,正要转身,被一双明显比自己大一号的手掐住腰往前一压钉在了墙上。

 

莲蓬头抵在大腿上,温水四溢,连还没来得及换下的……都湿了一块边角,线一般的水汇成一股股水流沿着腿根往下跑,到了相贴的地方又分成两片瀑布从膝盖往下飞。

 

“你你你搞偷袭!你犯规了!”日向气得挣扎不已,肩胛骨隔着白T扇动,像要破茧的蝴蝶。

 

影山笑得不行,一只手抓起莲蓬头扔到浴缸里:“今天应该是1平2负才对。”



后记:

 

关于为什么不在一开始就公开两个人关系:

 

影山飞雄:还有人看不出来我和日向好了?(想不通)

 

日向翔阳:这是两个人的事情,能得到身边人的祝福就很好啦!(其实是害羞)

 

队员们:……虽然影山很欠揍,但这个问题我们也很好奇。(这都看不出来?)

 

俱乐部经理们:一开始就知道他们两个在谈恋爱,但没想到居然有这么多人关注这个事情。

 

老观众们:怎么说呢,看出来了但没完全看出来,想到了但没完全想到……


-------------------

【2022年日向生贺企划-影日限定】

上一棒: @lof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下一棒: @云落的星辰💓 


评论(1)
热度(1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鸩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