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日】KISS也是一项很厉害的运动

🔆🔆🔆一些准备确认关系的影日

七夕节小情侣当然要亲亲啦www

灵感是蜜雪冰城的七夕活动哈哈


  夏夜总是格外燥热,白日里晒得滚烫的马路还在持续散发着热量,热气顺着光裸的小腿向上趴绕,缠得人心也躁动起来。


  灯火通明的卧室内,陷在柔软的床垫里的手机蓦地响了起来,不过三声就被接通。电话里传来鼎沸的人声,商贩的叫卖声和商店促销的广播声混杂在一起,炸得日向不由得将手机拿远了些。

  

  “喂,影山?”日向一边懊恼自己太迫不及待地接通电话,一边麻利地撑起上半身,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正常一些。

  

  上次因为自己埋在枕头里接电话,害影山误以为自己在睡觉,说了两句话就挂断了,日向解释了好半天才让电话那边相信自己真的不累,也没在休息。事后想起来,原本可以若无其事进行的通话被这么一搅和,莫名其妙就很让人羞耻,好像自己真的很想和影山多说几句话一样。 


  虽然确实很想吧……


  但是两个人朦朦胧胧这么多年,说是只差一层窗户纸还没捅破,但日向清楚他们两个人在这件事上都太模棱两可,总是感觉差那么一点,却不知道差什么。


  这次可不能再这样了,日向趁对面还没回话,一个翻身坐起身,顺便端来床头柜上的杯子喝了两口水。


  影山大概是找了个稍微安静点的地方,喧闹声越来越远。二十四岁的球场司令塔一边后悔自己太急不可耐地打了电话,一边试图用最轻松的语气邀请恋人出来约会,开口却有点喘:“……出来逛逛吗?”


  日向难得面对影山这么紧张,一时间也没觉察到对方略微急促的呼吸,空着的手不停地抠枕头:“啊?嗯,可……可以啊!”


  反正,俱乐部明天上午没有训练,这周之内也没有比赛,出去逛一下很正常嘛!而且影山这周待在这边打完比赛就要回去了,下次在自己的城市夜游还不知道要等多久,所以现在和他出去见个面也没什么问题吧!


  影山松了口气,停下的步子又重新迈开,生怕日向反悔似的,嘴上还不忘飞快地说:“那我在你楼下等你。”


  “啊?你已经到了吗?”日向记得商业街离自己这里还是有一段距离的。


  “没有!你别急,咳,”已经站在日向公寓楼下并随时准备走进大厅的影山往后退了两步,以免自带欢迎语录的感应门暴露自己的行迹,“我是说我这儿离你住的地方挺近的,现在走过来等你,你就慢慢收拾下来正好。”


  “噢,那你也慢慢地过来吧,不着急,”日向光脚跳下床,尽可能放轻动作,先走到卫生间照照镜子,理理四处乱翘的头发,然后又跑到衣柜前杵着:“你到了直接打电话给我,别在楼下等着,大厅蚊子可多了……我没什么收拾的,穿鞋就走。”


  完全没意识到穿鞋就走再出门坐电梯到大厅应该比从商业街走过来先到大厅的影山:“好的,一会儿见。”


  “一会儿见!”


  挂断声一响,日向便把手机向后一抛扔回床上,抓住柜门把手朝两边使劲一推,眼睛从左到右匆匆一扫,抬手抓了四五件上衣冲到玄关全身镜那里比比划划好一阵,又跑回卧室拽了一条百搭的黑色短裤套上,再抓起手机确认影山没有发信息或者打电话来催自己,然后跑进洗手间用冷水狠狠洗了把脸——最后穿上昨天赢了球的运动鞋,抬腿就走。


  日向出电梯的时候,影山乖乖地等在大厅的自动感应门外,看上去无辜又可爱。


  也许是因为太久没见到影山了,也许现在的自己每一次见到影山都很开心,日向感觉到自己走向影山的步伐越来越快,甚至小跑起来。


  “抱歉,你等很久了吗?”


  从日向跑向自己开始心率就直线上升的影山张嘴就破音:“我……咳!我也是才来,咳,半分钟不到。”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日向额前的碎发和眼眶下面的睫毛都有些湿润,整个人看起来清澈又水润,像一个高中生。


  终于敏锐起来的日向注意到影山些微干涩沙哑的嗓音:“需要喝点水吗?”


  “嗯,我们路上看到自助贩卖机再买吧。”


  两个人终于出发了,考虑到时间将近九点,如果以正常走路的速度过去的话,可能要错过很多早早收摊不通宵的摊位,于是收入还算可观的两位明星球员果断选择了打车。


  上车再下车不过十分钟,两个人站在人头攒动的商业街入口处,四目相对皆是不知所措。


  日向觉得既然答应出来了,再扭扭捏捏反而不好,于是主动出击:“要不然我们先去买点喝的吧。”


  抱有同样想法的影山点点头:“可以,要喝点别的吗?”


  耳边适时响起了剧烈的欢呼声,骤然亮起的LED屏上竟然放起了电子烟花——一个知名的奶茶店在今天开业,所以在店门口的空地上架了充气拱门,一群吉祥物蹦蹦跳跳地和路过的行人互动,在电子烟花前挥动着短短圆圆的小手招揽生意。


  日向看上去很感兴趣,回头抓住影山的袖口,眼里的烟花还没有散去,绚烂又明亮。

不等他开口,影山主动说:“试试奶茶吧,偶尔尝尝也不错。”


  两个饮食作息被严格管理了好几年的排球运动员相视一笑,决定去喝奶茶,心里居然还有些紧张,好像自己现在正在做一件叛逆的事情,不过有对方陪着一起去,又好像这是两个人之间的小秘密。


  一时间心里克制不住地冒出点甜蜜的粉色泡泡。


  饶是以日向和影山这相对优越的身高,挤到前排也花了不少力气,日向体型更纤细一些,比影山先一步钻出人海,又马上回身踮脚伸手去拽影山。


  这边还在苦苦挣扎,那边警戒线后的工作人员已经拎着喇叭爬上梯子坐稳了:“第一轮活动即将开始,请参加活动的大家有序排队哦。”

工作人员撤下警戒线后,日向果不其然被往前涌动的人们带着走了,影山奋力往前探身,一把扣住了日向的手,两个人随着人潮缓慢却不可停止地前进。


  日向再一次双脚落地时,整个人晕晕乎乎地,站都站不稳,这时也顾不上窗户纸不窗户纸了,倚在影山怀里回神。


  影山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只不过身高更胜一筹,不至于被人群夹着移动。


  等两个人反应过来,前后早就站满了人,似乎已经被动地排好了队——还挺靠前。

“怎么排队都是两个两个的呀。”日向凑近影山的耳朵说话,热气打在影山红得滴血的耳廓上,打了个卷返回到日向红扑扑的脸上。

故作镇定的影山面不改色:“刚刚听到说是要搞活动,不喜欢的话我们可以退出去重新看看普通的排队通道。”


  听到有活动的日向满脸跃跃欲试:“来都来了,要不看看?”


  无法忽视亮晶晶小狗眼神的影山:“……也好。”


  周围太吵,两个人就头挨着头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直到工作人员笑脸盈盈地到他们身前站定,贴心地撤下喇叭背在身后:“第一轮就到两位这里啦,后面的大家耐心等待哦~”


  日向神采奕奕地拉着影山走到指示位置站定,对影山眨眨眼:“运气还不错?”


  影山还没来得及回复,坐在梯子上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公布活动规则了:“欢迎大家参加本次kiss挑战,只需要kiss一次即可获得冰激凌甜筒一份哦!kiss一分钟就能获得柠檬水一杯,kiss两分钟可以获得珍珠奶茶一杯,kiss三分钟则有草莓大圣代一份,kiss五分钟……”


  接下来的话日向已然是听不下去了,影山下意识垂眼去看日向,正想说太为难就算了吧,也不是非要参加。入眼是一张红得滴血的脸,日向大概是天生就白,回来后不过半年,脸上的古铜色便褪了许多,现在更是一点看不出晒黑的痕迹,全身上下白白净净的。这一红起来,整个人像要熟了似的,肉眼可见的热度从脖颈腾起,烧得脸颊、眼眶、耳后皆是一片惊人的艳色。


  影山突然咽回了嘴边的话,半是侥幸半是决心地说:“我们……加油吧。”


  日向猛地抬起头,不可置信地看着这个在自己心里钉子户一样住了十年的人,只看见一个坚定的眼神。缠绕了十年的人生线在这一刻又悄然发生了变化,不过一瞬间日向就明白了:“虽然我有点害怕,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更好……或者更坏,但是如果是你的话,我愿意相信你,也愿意相信你相信着的我。”


  “日向翔阳,我喜欢你。”


  哪怕已经做好准备,实际听到这句话,然后还是害羞地微微别开了眼,嘟嘟囔囔:“怎……怎么这么……突然……”


  “我想先告诉你,我喜欢你,然后再亲你,我想你更开心一些。”


  “……哦,”日向感觉自己脸上愈发烫了,“我也……喜欢你。”


  “嗯,谢谢你喜欢我。”


  然后两个情窦初开的新手因为初出茅庐太过害羞,一触即分,在kiss大赛里荣获冰激凌一枚。


  日向手里捧着影山买的奶茶,就着影山的手咬了一口冰激凌,满足地眯了眯眼——就算没有挑战成功,他也得到了自己的奶茶。

  

【时间】04:00
上一棒@孤舟五更 
下一棒@一盒黛茶 
#影日七夕24h#

评论(7)
热度(120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鸩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