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日】对象是个撒娇鬼怎么办(黑狼篇•下)

🔆🔆🔆终于写了!好困啊!晚安!


“我宫侑堂堂男子汉!怎么可能受得了这种奇耻大辱!”愤怒至极的宫侑恶狠狠地咬了一口饭团,包着一嘴的紫菜和米饭含糊不清地继续骂,“我是那种为了一己私欲去扒后辈裤子的人设吗!”


宫治将包装好的外卖微笑着递给外送人员,礼貌地说了声“您辛苦了”,然后转身挂着完美的营业表情忙完了最后一个顾客。


宫侑最后的半个饭团全部塞到嘴里用力咀嚼,脸颊惊人地鼓起来,嘴里叽里咕噜不知道在说什么,不小心还会漏两粒米掉在桌上。


“如果你只是来埋怨自己受到的不公平待遇,我少几个客人无所谓,”宫治顿了顿,露出极其人畜无害的灿烂笑容,继续说,“如果你在等我附和你,或者站在你这边说点什么,那你今天不如直接吃食堂。”


宫侑眼疾手快地用食指粘起撒在桌上的米,心里默念几遍三秒原则无敌,张开大嘴吃干净了。


宫治表示不浪费食物,尤其是不浪费自己家的食物,非常值得肯定,但是有的事情倒也不必:“话说你那个吃相是怎么回事啊……我这是饭团,不是包子。”


宫侑老神在在地抬起头,淡然地丢出一个疑似疑问的疑问句:“如果我说刚刚最后那一口我只是想尝试一下吃包子的感受呢?”


“……”


“可恶啊啊啊啊啊啊!治那家伙凭什么啊!我的发型全毁了啊啊啊啊啊!!!!!”宫侑一脸心有不甘但是不敢还手的表情,激烈愤懑的言辞仿佛穿脑的魔音,灌进更衣室所有人的耳朵里。


“在饭团店老板面前说拿饭团当包子吃绝对超——失礼的吧!”木兔双手顺着发际线往上一捋,打满发胶的刘海晃动了几下随即稳稳立住了。


连大音量广播接受器日向也忍不住捂上耳朵,被木兔薅住后领拖去训练场集合了。


佐久早出门后脑子里灵光一闪、灵机一动、灵感一涌,反手就锁好了更衣室的门。


等明暗组织点名的时候,宫侑已经在更衣室长凳上奄奄一息了。


佐久早永远忘不了那个开门的瞬间,空气里细小的飞尘像海中浮游一般飘在空气里,纠缠着穿过门窗的光柱,姓为明暗的队长站在身上明暗交错的宫姓队友前,心情复杂。


所有队员围绕着宫侑躺好的长凳站定,垂下目光注视着这个双手交叠好后规规矩矩放在胃上的队友,窄小天窗外的大亮天光特意在他安详平和的面容上打下几缕高光,显得鼻子和脑门儿有点油得反光。


稀里糊涂跟着沉默的日向仿佛受到了感召,准备严肃庄重地鞠上一躬,被队长一巴掌贴在脑门上呼噜开了。


可能是气氛太过悲伤,有人在不显眼的角落悄悄笑出了声。


而后笑声越来越大,越来越响,越来越密集——更衣室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喂!”处于人群中心却没得到一丝应得关心的宫侑怒了,“佐久早在哪!今天我要是给他托一个球我就是那个!”


本来不打算火上浇油的明暗突然忍不住了:“今天组队练习,佐久早的扣球搭档就交给宫侑吧。”


“哈?!”


没等宫侑再做反应,队长就带着大家回场地继续组织训练了。


木兔灵活地凭借提臀收腹小垫步等一系列动作,成功来到了徒弟身边。


大手一揽,可爱徒弟弟的热身对象就决定是自己啦!


日向非常配合地挪动到空旷些的地方,期间还不忘从前辈结实的臂弯里仰起头来问一句:“呐,木兔前辈,侑前辈最近到底是怎么回事呀?”


虽然是个问了好多次的问题,而且已经持续讨论了一段时间,木兔仍然先用另一只空闲的手端住下巴思索良久,最后才神色冷静地告诉日向:“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事情原委并没有什么影响,师徒二人依然可以愉快地按计划进行热身,甚至途中可以聊一点和这个疑问本身完全无关的东西,比如离日向公寓超近的商店街有出超稀有的角色扭蛋。


日向不知道,别人也不知道,只有宫侑自己知道,不过是一场好奇心害死猫的超长连续型行为艺术表演罢了。


如果不是佐久早扣球节奏太快,宫侑绝对要找空隙潜入那对可恶师徒的对话里。


到底在说什么啊,那个东西木兔已经搞清楚了吗?可恶!竟敢害本大爷吃那么多亏,搞不明白我宫侑以后直接倒立托球。


漂亮扣完一球的佐久早眼睛一斜,正好将宫侑阴仄仄的表情收入眼底:“……狼外婆吗。”


训练结束了,明天就是可爱的双休日,大家跑出更衣室的步伐都轻快许多。


木兔和佐久早表示要出去等待一起去地铁站之后,整间屋子终于只剩下日向和宫侑了。


日向光着上身在柜子里翻找,似乎是运动手表让堆着的衣服杂物遮住了,是影山上个月送的情侣款礼物呀,出问题的话会被扔出去吧……


宫侑的衣服早就穿好了,只好磨磨蹭蹭地蹲下去假装系鞋带,余光止不住地往日向身上瞟。


今天大家都走得好快,是因为假期吗?宫侑眼里闪烁着即将成功勘破某种隐秘的喜悦——不过这个隐秘只是他个人擅自定义的,而且佐久早他们都知道了。


一想起佐久早嫌弃的眼神和木兔复杂中带着点同情的神色,宫侑一口大白牙都要咬碎了。


不管了,直接上!今天哪怕小翔阳拿扣球的巴掌打烂自己的脸,该脱的裤子一条也不能少!


宫侑紧闭双眼猛地站起身,无视掉短暂的眩晕,朝日向的裤腰伸出魔爪。


所有事情就像在同一瞬间发生似的,快到宫侑还没反应过来,下一秒就带着一大一小两个巴掌印站在大门紧闭的更衣室外了。


路过的工作人员见他杵在那里一脸发懵,忍不住调笑了两句:“哟,不正经的前辈终于被制裁了吗?”


这几天宫侑搞得俱乐部鸡飞狗跳的,虽然不知道他到底对日向有什么企图,但是他想要对日向下手做什么奇怪行为的心思简直是人尽皆知。


小一点的巴掌印在脸上,应该是小翔阳回头不小心手滑了吧,宫侑用舌头顶了顶口腔里面的肉,内壁没破,问题不大,就是脸皮火辣辣的疼。


大一点的巴掌印在手臂上,是刚刚被飞雄抓着一把推搡出来的吧,真是不温柔的后辈呢……不过好奇的东西搞清楚了,值了!


嗯?


飞雄?


宫侑因为强大外力冲击导致暂时短路的脑子终于反应过来了——他,刚刚,当着小翔阳的恋人的面扒了小翔阳的裤子……吗?


“啊啊啊啊啊啊!”走出俱乐部没多远的木兔和佐久早中间突然有一个宫侑呼啸而过。


一头雾水的木兔在身后为他加油打气:“哦哦哦哦哦!侑侑冲呀!”


“……人体摩托吗。”佐久早更嫌弃了。


“那我们还要等徒弟弟吗?”


“人家男朋友已经来了,我们等着当电灯泡吗?”


“所以说,刚才是怎么回事?”强忍着暴怒的影山把日向摁在柜子上,还不忘贴心地帮忙提好裤子,“宫前辈怎么来扒你裤子?”


受了惊吓的日向无辜地摇摇头,委屈地解释:“我也不知道啊,他最近几天一直怪怪的。”


影山眉毛皱得快成波浪了:“哈?明明是前辈吧,怎么那么不正经。”


“就是说啊!”日向用力点头表示同意,“话说影山你今天怎么那么早就回来啦,我以为明天要早起去车站接你耶。”


脑子里还在不断回放之前开门所见的影山更暴躁了:“哈?我是一个人出远门的小孩子吗?”说完撸起袖子就想在日向身上找个地方狂捏。


“男孩子不会撒娇的话,谈恋爱很吃亏的,”星海前辈的谆谆教导在耳边环绕,“脾气太烂会把对方吓跑哦。”


影山眯了眯眼睛,努力藏起里面的怒火,咬牙切齿地把日向捞进怀里抱紧。


“抱太紧啦。”日向推了一下在自己肩上蹭来蹭去的头,觉得有点喘不上气。


影山没说话,锢在日向腰上的小臂又用了点力,一副打算把恋人嵌进自己身体的样子。


日向被勒得吃疼,不由得使了点劲推开影山:“喂,影山,痛诶!”


奈何两个人的体型差距有些大,而且影山今天特别固执,力气大得惊人,所以日向推了半天也只推出十几厘米的空隙,甚至没能挣脱腰上的桎梏。


影山再次凑上去,却被日向奋力抵住了,脸上挂着“不说清楚就别想动”的表情。


“嘁,”影山的表情包在隐隐抽搐,面上的精彩表情让日向叹为观止,“我……我,当然是吃醋了啊,呆子!”


原来是闹别扭的表情啊。


“放心啦,侑前辈对我没那个意思的,”日向张开双臂回了影山一个大大的熊抱,“而且我这不是只喜欢你一个人吗?不要吃醋啦~”


以冷静果断出名的帅气二传在男朋友颈窝红透了脸,很不好意思地提要求:“那、那你再说一遍。”


日向觉得最近转型的影山有种不同以往的可爱,所以什么事情都愿意多将就他一点:“说多少遍都可以,我只喜欢影山,最——喜欢你啦!”


影山的脸要烧起来了,好不容易松下来的力度又加重了:“多说几遍……”


日向让他赖得起了羞耻心,耳尖仿佛要滴血一般泛着红,他不经怀疑影山是不是有什么隐藏的性格——这个人撒娇这么有天赋吗,他好会啊,谁顶得住啊?


影山拖着日向在更衣室呆了半个多小时,最后还是负责清理的工作人员来敲门,提醒他们要关门了,两个人才慌慌张张满脸通红地跑出来。


回家路上是难得的安宁,但是由于影山的强烈要求,日向要让他牵着手揣在外套的兜里。


“呐,影山,你怎么变得那么爱撒娇啊,以前你不是这样的啊……”


“……有前辈告诉我谈恋爱应该温柔一点。”坚决保护僚机个人信息的影山简短地解释。


“嘛……也没什么不好,还挺可爱的,”日向笑弯了眼,忽然又停下脚步,郑重其事地警告,“不过下次不要在我腿上写那么多名字啦,也不知道你是用的什么笔,洗了好多次也洗不掉!”


影山低头盯着日向被夕阳晒得红扑扑的脸,心想这个呆子怎么那么可爱啊。


可恶!


“是纹身贴之类的原理啦,半个月就消了。”带着他的名字不也很好吗?


“那也不要写啊!”日向正准备好好教育一番,对着这张认为自己根本没错的无辜帅脸又下不去嘴,“至少不要写那么多,知道吗?”


“知道了。”


靠装委屈获得日向大腿的姓名标记权,影山飞雄,计划通。

评论(28)
热度(1225)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鸩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